大型儿童杂技剧《小红帽》简介

杂技剧《小红帽》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此剧多注重内核,在表现形式融合杂技成分。

《小红帽》讲述了人见人爱的小红帽,在去看望外婆的路上,与大灰狼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巧妙的融合了杂技元素,力争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 并通过这个故事告诉观众,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战胜困难和邪恶。

剧目看点

● 该剧在原著上进行了改编,让短小平淡的故事更为丰满,杂技元素的加入,让观众更能体会到小红帽旅程的惊险。

● 本剧也极有教育意义,告诉观众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遇事冷静,才能战胜困难,而且善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 杂技表演成分较多:杂技形式各样,小蜻蜓的凌空飞行,小松鼠的软功,小熊的顶缸等,十分具有趣味。

● 互动性较强:本剧在与大灰狼的斗争中,会让小朋友会帮助松鼠收集松子,来解救森林的动物们,让小朋友尝到胜利的滋味,有满满的参与幸福感。

●大型儿童杂技剧《小红帽》先后在上海、重庆、株洲、长沙等城市演出15场,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小红帽》荣获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奖。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