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杂技剧《木偶奇遇记》剧目简介

大型儿童杂技剧《木偶奇遇记》根据意大利著名同名童话改编而成.在勤劳热心的木匠盖佩托睡觉的时候,善良美丽的仙子赋予他最心爱的木偶匹诺曹以生命。但如果要成长为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必须要经历重重考验,于是小木偶开始了他的冒险旅程: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被骗,还被狡猾的狐狸绑架,又差点被变成驴子。历经重重磨难,匹诺曹是否能够成长为一个诚实、勇敢的小男孩呢?老木匠盖佩托为寻找匹诺曹而驾船远航,他们父子最终是否又能重聚呢?就让我们走进匹诺曹的故事中一看究竟吧!

剧目看点

●该剧通过匹诺曹的种种曲折离奇的冒险故事,向小朋友演绎了一个人由不完美走向完美、由不幸福走向幸福的曲折成长历程,并告诉小朋友要抵御各种诱惑,才能成为一个诚实、听话、爱学习、爱劳动,并能帮助父母的真正好孩子。

●在剧中小朋友还会欣赏到演员们高超的杂技表演、柔美的舞蹈和欢快的音乐。匹诺曹、狐狸、猫、马戏团老板、小丑等各具特色的角色,会在剧中表演立绳、双人吊圈、抖空竹、钻圈、骑单车等杂技节目。小朋友在欣赏精彩剧目的同时,还能感受杂技的惊险趣味。

●本剧突破了以往演员在舞台上的表演形式,将表演区域扩大到观众。演出中,小朋友还会被邀请上台参与神秘的互动游戏,享受满满的参与感和成就感。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