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杂技剧《白雪公主》剧目简介

这部以经典童话《白雪公主》为蓝本的儿童杂技剧,将柔术,晃圈,绳吊,吊小辫,魔术,倒立造型,空竹,跳绳,双人绸吊等杂技节目有机地贯穿于剧情之中,以多种舞台艺术手段,为小朋友们开启了美妙的梦幻之旅。

该剧既有舞蹈的动感和音乐的美感,还有杂技的惊险巧妙,在观赏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上都有了极大的改变,保证了高超艺术水准的同时,还能让小朋友可以上台与演员进行有趣的互动,我们以不一样的故事作为开始,以感人温暖的方式作为故事结局。

 

剧目看点

●不同于一般的小剧场儿童剧,儿童杂技剧《白雪公主》场面宏大、震撼,加入精彩、惊险的杂技元素,不仅小朋友看得投入,家长们也会被情不自禁地吸引。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杂技这个行当的最好写照。本场演出的杂技表演来自辽宁歌舞团专业级团队,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除了精彩绝伦的杂技之外,优美的舞蹈表演和多首动听的歌曲,在观赏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上都有了极大的改变,保证了高超艺术水准的同时,还能让孩子参与其中,幸运的孩子们还可以上台和白雪公主一起做游戏哦!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