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 线上更精彩 辽宁歌舞团儿童杂技剧精彩赏析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谋划少年儿童工作发展进步,激励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有为、向阳成长。

今天,辽宁歌舞团创作的四部儿童杂技剧相信会带给孩子们快乐和惊喜,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吧!

剧目看点

《小红帽》在原著上进行了改编,让短小平淡的故事更为丰满,杂技元素的加入,让观众更能体会到小红帽旅程的惊险。

本剧也极有教育意义,引导孩子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遇事冷静,才能战胜困难,而且善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大型儿童杂技剧《小红帽》先后在上海、重庆、株洲、长沙等城市演出15场,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小红帽》荣获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奖。

《白雪公主》场面宏大、震撼,加入精彩、惊险的杂技元素,不仅小朋友看得投入,家长们也会被情不自禁地吸引。除了精彩绝伦的杂技之外,优美的舞蹈表演和多首动听的歌曲,在观赏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上都有了极大的改变,保证了高超艺术水准的同时,还能让孩子参与其中,幸运的孩子们还可以上台和白雪公主一起做游戏哦!

《绿野仙踪》通过多萝茜在奥兹国的探险旅程,让小朋友感受到朋友间的支持和鼓励会让对方的弱点逐渐转化为优点的,伙伴间相互帮助,齐心协力是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同时,该剧会让孩子们对“家”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该剧不仅是励志温暖的故事,在剧中小朋友们还会看到演员们高超的杂技表演节目、神秘的魔术表演及柔美的舞蹈,听到欢快的歌曲。

《木偶奇遇记》通过匹诺曹的种种曲折离奇的冒险故事,向小朋友演绎了一个人由不完美走向完美、由不幸福走向幸福的曲折成长历程,并告诉小朋友要抵御各种诱惑,才能成为一个诚实的孩子。本剧突破了以往演员在舞台上的表演形式,将表演区域扩大到观众。演出中,小朋友还会被邀请上台参与神秘的互动游戏,享受满满的参与感和成就感。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