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丝绸之路起点,开启艺术交流之窗——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我们来啦!

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一行78人,带着梦想与希冀,跨越近2000公里的旅程,于10月26日11时平安抵达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携民族舞蹈精品专场《舞与伦比》,开启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艺术交流之窗。

为了更好地展现“辽宁风采”“辽歌风貌”,为陕西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10月24日,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党委书记、副团长马玉丽,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副团长徐英志亲自带队,与舞美队一同提前抵达西安,进行装台、灯光调试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为接下来的合成和完美的舞台呈现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在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团长吕萌的带领下,大批演职人员抵达西安后,马不停蹄的走进剧场,各司其职,进行演出前合成等工作,他们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辽宁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辽歌人”明晚在古城西安为大家带来的集专业性、艺术性、创新性和地域性于一体的舞蹈风暴吧!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