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辽宁歌舞团走进月星社区

学习贯彻二十大,载歌载舞颂党恩。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16日下午,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文艺小分队浑南区白塔街道月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文艺盛宴,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独唱、杂技、对唱、乐器演奏等八节目,充分展现了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男声独唱《欢聚一堂》《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动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高亢的歌声表达了人们对现代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对中国新时代的赞美之情,一开场就把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令人目不暇接,琵琶独奏《琵琶语》、杂技《心手相依》、二胡独奏《太极琴侠》……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整场晚会气势磅礴,耳熟能详的旋律振奋人心,饱含激情、催人奋进的经典节目轮番上场,谱出了人民的心声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杂技《焕》、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特色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瞬间热烈起来,被吸引而来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男声独唱《咱老百姓》,精神抖擞,声音铿锵有力,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融入到字里行间。

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最后,文艺汇演在全场高唱《家和万事兴》中圆满结束。

一个小时的表演结束了,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这样的演出以后还会有吗?”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激发了居民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今后,辽宁歌舞团将继续积极搭建党群连心桥,利用新模式、新阵地、新媒体,积极探索“党建+”的共建联建模式,开展丰富多样的进社区、访民意、办实事、转作风活动,扩大理论传播的影响力,让基层党建活动更有温度,引导社区群众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筑牢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群众基础。

跳至工具栏